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山东海事局2020年录用公务员报到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11- 13   13: 18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处 访问次数: 字号:[ ]

山东海事局2020年录用公务员:

经上级批准,王超等48名同志被我局录用为公务员。现将报到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20年11181700时前。

二、报到地点

新录用公务员根据录用职位分别到相应的分支局进行报到。各用人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具体信息详见附件。

三、报到需提交的材料

(一)高校应届毕业生

报到证或派遣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组织关系介绍信(如是党员),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外语成绩、船员适任考试评估成绩、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等其他报考职位要求的证明材料。

(二)其他人员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工作介绍信(如有),工资关系介绍信(如有)、组织关系介绍信(如是党员),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外语成绩、工作经历、船员资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等其他报考职位要求的证明材料。

除因不可抗力等原因,报到时未能提供与职位条件要求相关的证件、材料的人员,不具备录用资格。因学校原因推迟发放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应提供由学校出具的证明材料。

四、其他事项

(一)新录用公务员应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按规定时间报到;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将取消录用资格。如有特殊情况,须提前向用人单位提出书面申请,未经用人单位同意且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二)新录用公务员如需办理户口迁移,须在报到后向录用单位提出申请。

(三)新录用公务员到各单位报到并办理完毕相关手续后,请于11221700时前到达青岛参加集中短训,具体培训事宜将另行通知。

 

附件:1.山东海事局2020年录用公务员名单

          2.山东海事局各录用单位联系方式

 

 

山东海事局

                       20201113

附件1.山东海事局2020年录用公务员名单.xls
附件2.山东海事局各录用单位联系方式.xl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