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媒体聚焦


中国水运报:青岛海事开通保民生保供暖“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 2021- 10- 15   12: 14 信息来源: 青岛海事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 通讯员 康照建)

        10 月 14 日,装载46800 吨 电 煤 的 中 国 籍 散 货 船“铭伟 9”靠港,青岛海事局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巡视,确保卸货安全。(如上图)

        受当前国内外煤炭价格持续 上 涨 和 铁 路 运 力 紧 张 的 影响,青岛市不少火电供热企业今年冬季供热储煤工作面临较大困难。“今年入冬前,计划在煤场存储 30 万煤炭,但目前我公司煤场库存量与往年同期储煤量还存在不小差距。”青岛华电发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是青岛市重要的供热企业,整个供热季计划耗用120 万吨。

       青岛海事提前与辖区供热发电企业沟通,掌握电煤、LPG等能源物资运输计划,开通了保民生、保供暖“绿色通道”。 “我们制定了通航保障措施,货物审核当日报、当日批,实现煤炭运输船优先进港作业,加快煤炭转运的速度,办好这一民生实事。”青岛海事局交管中心值班长介绍,9月以来,青岛海事共保障煤炭安全到港作业 25万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