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政务动态


烟台海事局尹晓楠溢油应急先进创新工作室荣获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发布日期: 2021- 11- 22   16: 23 信息来源: 烟台海事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公布了第二届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2021年度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名单,在全省50名获此殊荣的名单中,烟台海事局尹晓楠溢油应急先进创新工作室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山东省总工会办公室发起,旨在引导全省企业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广泛搭建职工创新平台,动员激励全省广大企业、职工全面参与创新,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培育选树工作先后经过推荐申报、实地考察等环节,从基本条件、团队建设、创新情况、发挥作用情况、所在单位支持情况等五个方面对工作室开展了测评。在山东海事局工会和烟台海事局工会的悉心指导下,工作室成员精心策划、认真筹备,顺利通过了山东省总工会办公室组织的初审和专家评审环节。

下一步,工作室将以此次殊荣为契机,再接再厉,对标溢油应急技术中心“系统权威、国内领先、国际有名”的发展目标,按照“更高、更精、更尖、更快”的工作理念,不断完善创新载体、创新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培养更多更优的创新人才,为烟台海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