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山东海事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到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2- 18   09: 33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处 访问次数: 字号:[ ]

山东海事局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

经山东海事局研究决定,李兵等7名同志被聘用为我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报到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212月20日,0900时-1500时。

二、报到地点

报考山东海事局后勤管理中心岗位的人员,请到山东海事局后勤管理中心报到;

报考烟台海事局后勤管理中心岗位的人员,请到烟台海事局人事教育处报到。

具体报到单位信息详见附件。

三、报到需提交的材料

(一)高校应届毕业生

报到证或派遣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组织关系介绍信(如是党员),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外语成绩、海船船员适任评估考试成绩等其他证明材料。

(二)其他人员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工作介绍信(如有),工资关系介绍信(如有),组织关系介绍信(如是党员),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外语成绩、海船船员适任评估考试成绩(在有效期内)或者有效的海船船员适任证书等其他证明材料。

四、其他事项

(一)聘用人员应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按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报到;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将取消聘用资格。如有特殊情况,须提前向用人单位提出书面申请,未经用人单位同意且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二)新聘用工作人员如需办理户口迁移,须在报到后向聘用单位提出申请。其他联系方式等信息有变化的,请提前告知单位,以便于后续工作的开展。

 

附件:1.山东海事局2020年事业单位聘用工作人员名单

          2.山东海事局各用人单位联系方式

 

山东海事局

                     2021年2月18日

附件1:山东海事局2020年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名单.doc
附件2:山东海事局各有关单位联系方式.xl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