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领导专栏 > 张   亮 > 领导讲话和活动
   张   亮

张亮副局长出席第二季度安全工作例会暨海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推进会

2021年4月9日上午,山东海事局组织召开2021年召开第二季度安全工作例会暨海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近期上级部署要求,分析研判海上交通安全形势,全力做好二季度海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张亮副局长,丛培宁二级巡视员,机关各业务部门、宣传处、监察处、基装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分支局、北海执法总队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支局、北海执法总队分别汇报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动态更新情况及第二季度隐患项目、第二季度安全工作重点打算;监察处解读了中共山东海事局党组加强海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监督执纪工作方案。机关各业务部门点评了各分支局排查的安全隐患并提出第二季度安全重点工作计划。丛培宁二级巡视员重点强调了巡航执法、预警预防、信息报送、应急演练、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张亮副局长针对海上交通安全形势,对2021年第二季海上交通安全工作和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和交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和部署,有效防范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努力减少一般事故,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关于第二季度海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他要求, 一是毫不放松抓好海上交通运输常态化疫情防控, 二是深入贯彻落实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要求,三是扎实开展海上交通安全重大风险防控,四是切实做好五一、端午节放假期间安全工作。就深入推进海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他强调,一是要细化落实工作方案,二是要强化“两个清单”的管理,三是要确保集中攻坚取得明显成效,四是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