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媒体聚焦


中国水运报:青岛海事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联学共建

发布日期: 2021- 04- 19   12: 14 信息来源: 青岛海事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本报讯(全媒记者 杨柳 通讯员 康照建)414日,青岛海事局组织党员干部与地方社区党员共同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联学共建活动。

当天,参与活动的党员集中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视频,进一步了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背景及现实意义。随后围绕居安思危 大国长安主题,参观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主题展板,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出境入境管理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对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享有的权利、应履行的义务及应警惕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青岛海事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理解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