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政务动态



“五一”假期首日 滨州海事局联合海岸警察开展辖区巡航巡查

发布日期: 2021- 05- 01   16: 24 信息来源: 滨州海事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扎实做好2021年劳动节放假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5月1日,滨州海事局联合滨州海岸警察开展辖区巡航巡查执法。

一是认真落实山东海事局“五一”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视频会议要求,鲍新军副局长组织召开视频调度会,对辖区节日期间安全形势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对节日期间安全监管重点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二是统筹做好陆域巡查和海域巡航。在巡航中,由无棣海事处、沾化海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队,对重点水域进行巡航,同时对重点陆域进行巡查。

三是局机关和一线保持上下联动。局领导、机关中层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要求,在局综合业务处(搜救中心办公室)通过CCTV,与在航的海巡艇保持上下联动。

四是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在电子巡查中,通过CCTV发现一疑似碍航船舶,立即告知海巡艇,进行核查检查。本次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0人。巡航期间未发现内河船非法参与海上运输、非法载客等异常情况,辖区海上通航秩序正常。

节日期间,滨州海事局将继续强化“四联”机制运行,进一步深化与海岸警察、海警、海渔等涉海部门的协作,加大重点时段、重点海域巡航巡查执法力度,齐抓共管,维护辖区海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