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政务动态


山东海事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袁宗祥书记为全局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 06- 29   14: 59 信息来源: 党组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9日上午,山东海事局召开党员大会,表彰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局党组袁宗祥书记为全局党员讲专题党课。大会由张吉庆纪检组长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支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海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表彰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通报了交通运输部系统和直属海事系统“两优一先”表彰情况。袁宗祥书记作了题为“铭记百年光辉历程 汲取前进智慧力量 奋力推进新时代山东海事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会前,袁宗祥书记领誓,带领与会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袁宗祥书记在党课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有关重要论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要求大家从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把握规律大势的力量、自我革命的力量、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袁宗祥书记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以史鉴今、以史明理、以史聚力,坚持学史增信与学史力行相统一,坚持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相统一,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十四五”“123456”的总体思路和《三年行动计划》,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奋力推进新时代山东海事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