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领导专栏 > 张   亮 > 领导讲话和活动
   张   亮

张亮副局长到北海总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2022年度综合检查考核暨慰问工作

       11月30日下午,张亮副局长一行5人到北海总队开展年度综合检查考核暨慰问工作,组织对北海总队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党风廉政建设测评。北海总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年度综合检查考核。

       张亮副局长对综合检查考核强调了工作要求,考核组对考核测评工作进行了说明,并现场组织了民主测评、分组到各科室对北海总队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张亮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到“海巡11”轮向全船干部职工送温暖并转达袁宗祥局长对总队干部职工的慰问,还到机舱详细了解坞修后装备设备运行和船员队伍建设情况。在“海巡11”轮指挥中心,张亮副局长为北海总队干部职工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要求总队党总支和所属党支部要扎扎实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要读原文,悟原理,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高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落实“七个聚焦”要求,知行合一,将理论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推进山东海事高质量发展、服务交通强国和“陆海空天”一体化建设中发挥好北方海区旗舰作用。同时要针对冬季寒潮大风等恶劣天气和险情事故多发实际,保障船舶运维安全、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圆满完成相关应急保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