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政务动态


服务“加速包” 日照海事局政务中心节前提速出证

发布日期: 2023- 01- 19   15: 01 信息来源: 宣传处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8日上午,日照市某船务有限公司的办事人员在日照海事局政务中心窗口一次性领取并联办理的船舶抵押权注销、抵押权登记等多本证书并由衷表达了对政务窗口极速出证的感谢。随着春节临近和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日照海事局政务中心迎来节前办证高峰,为了让船员、船企过一个安心年、放心年,政务窗口分类应对、优化服务举措,努力实现节前不断档、服务不打烊。

春节假期、船员“返乡潮”等因素叠加,部分船舶登记证书、船员证书、体系证书、配员证书到期换证,证书签发等业务需求旺盛,另外船舶抵押、光船租赁续租等业务往往时间紧急,快速办结的需求迫切,考虑到船企营运、船员来往路上不便以及快速拿证的期望,政务中心科学统筹,提升“出证加速度”,通过实施“并联申请、内部流转、信息跑路”的服务模式实现审核、审批顺序操作“零延时”,审批完成后加班加点第一时间完成证书打印、发放工作。近1周内发放船员证书200余本,为4条船舶快速办理抵押注销、登记,完成12条船舶所有权转移、国籍证书签发、换发等手续,确保船舶假期营运不受影响,船员“拿新证、过新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