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领导专栏 > 张   亮 > 领导讲话和活动
   张   亮

张亮副局长到威海海事局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实地调研

2月10日,山东海事局张亮副局长到威海海事局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实地调研。

在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威海新港海事处,张亮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海事处负责人有关支部党建、安全监管、风险防范、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询问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情况,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上下真功、见实效,立足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强党建、防风险、保安全、优服务、促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张亮副局长现场查看了海事处科学监管平台值班及日常监管情况,要求压实责任链条,牵牢客运安全“牛鼻子”,全力抓好春运后半程的各项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期间,张亮副局长还前往威海市海大客运有限公司和招商金陵威海船厂检查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