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领导专栏 > 李积军 > 领导讲话和活动
   李积军

李积军副局长到日照奎山海事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月8日下午,山东海事局李积军副局长到党建联系点日照奎山海事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积军副局长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和怎么做三方面入手,阐述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如何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在立足海事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海事高质量发展方面,李积军副局长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和“七个聚焦”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确保基层党组织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坚持以抓中心工作落实为试金石,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期间,李积军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奎山海事处近三年来在客运安全监管破解难题、服务民生、开创新局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奎山海事处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奎山海事处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紧密,辖区客运监管效果突出,团队凝聚力强、职工精神风貌好、干劲足,并指出奎山海事处要继续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三个方面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大局,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将安全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