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预警信息 > 威海海事局


海上风险大雾黄色预警信息(2023年第15期)

发布日期: 2023- 03- 22   22: 05 信息来源: 指挥中心 访问次数: 字号:[ ]

海上风险大雾黄色预警信息

据威海市气象台3月22日2100时预报: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我市各沿海海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

为保障大雾天气期间海上人命安全,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发布海上风险大雾黄色预警信息。请各单位、部门认真做好预警预防工作。一是各搜救中心要及时将预警信息通报同级交通、工信、渔业等部门,督促抓好本行业领域海上防雾工作;二是要向辖区内港口、码头、船舶推送雾情预报信息,严格实施港口禁限航管控措施;三是要密切关注雾情变化,加强涉客船舶动态管控,必要时坚决停航、停运;四要加强锚地船等点名抽查,督促加强应急值守;五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按照应急响应要求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并进行信息报告。

 

 

2023年3月22日2130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