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领导专栏 > 李积军 > 领导讲话和活动
   李积军

李积军副局长到青岛市马克思主义情景教学实践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0日下午,山东海事局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来到青岛市马克思主义情景教学实践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读书班成员首先来到马克思主义真理馆,在解说员的讲解指引下,通过展陈文献、图片、视频、场景还原等形式,一同回顾了马克思主义的创立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在马克思主义学习馆,参观人员通过标志性实物陈列、声光电虚拟现实、红色经典著作检索、海量数据展示等沉浸式体验项目,生动感受革命导师伟大风范、科学社会主义磅礴进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辉煌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图景和重大成果。随后,在“真理的力量”马克思、恩格斯雕塑墙前,读书班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本次现场教学是山东海事局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七个一”系列活动(自学一套辅导学习用书、举办一次专家辅导、开展一次形势教育、开展一次联学共建、进行一次现场教学、开展一次集中研讨、组织一次交流发言)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强大的真理力量,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升华了觉悟境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