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潍坊海事“上门办”服务便利航海院校

发布日期: 2023- 05- 29   14: 48 信息来源: 宣传处 访问次数: 字号:[ ]

  • 近日,潍坊海事局了解到,潍坊华洋水运学校有280余名学习机工水手的学员需要办理海员证信息采集服务,考虑到此次人数较多, 潍坊海事局政务中心主动作为,携带设备主动上门服务,为学校即将毕业的学生进行海员证信息采集。

     此次信息采集共持续三天,采集过程中,海事局工作人员有序组织,熟练地核对身份证、采集指纹,确保每一位学生的个人信息能及时有效的录入到船员管理系统中。同时,船员相关办理证书知识宣讲和咨询同步进行,海事局工作人员仔细讲解如何进行网上办证、信息查询等内容,并与学生就船员信息采集、信息查询、海事办证服务举措等较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现场答疑。休息时间,海事工作人员对“潍坊海事”公众号进行宣传,让学员们能第一时间了解海事信息和行业热点资讯。

     此次“上门办”服务,既为学生节约了时间,同时提高了办事效率,得到了院校师生的一致认可。接下来,潍坊海事局将持续实行上门采集信息的便民服务方式,坚持“情系学员办实事”的理念,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更多的学校、企业、船员受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