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政务动态


山东海事局党组与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5- 06   15: 33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会办公室)、党组工作部、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5日,山东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宇带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人到山东省港口集团,与港口集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并共同签署《联学共建协议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通共商”党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中,双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交通强国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交通运输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山东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安全、高效、畅通,围绕加快山东港口世界一流海洋港口建设,进一步深化平安海区建设、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推进共建共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霍高原同志对山东海事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等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携手合作,推进优化口岸营商环境。

王海宇同志对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山东港口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指出,港口是海上物流的关键节点,是口岸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更是海上运输安全链的重要一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建共治,推进平安高效港口建设。

活动中,双方还共同参观了山东港口展馆,到港口生产指挥中心调研,了解了山东港口智慧港口建设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