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领导专栏 > 张   亮 > 领导讲话和活动
   张   亮

张亮副局长到日照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暨2024年春运督导检查

2024年2月1日,张亮副局长带队到日照辖区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暨2024年春运督导检查。山东海事局邵广宝二级巡视员及安全处、船舶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日照海事局杨国卿局长、王强副局长陪同。

张亮副局长一行先后到日照海通班轮有限公司、日照东港海事处开展督导检查。在海通班轮有限公司,督导组与公司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张亮副局长强调,公司应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决策部署要求,将客运安全作为红线底线抓紧抓实,为实现“人享其行、物畅其流”发挥应有作用。在东港海事处,张亮副局长详细了解现场监管中心运行、春运安全保障、风险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督导组到微山利发海运有限公司检查,围绕“九查九看”要求开展重点检查,并就公司经营与安全管理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